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广大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与广州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5个党支部的19名同志前往中共首个地方纪检监察机构诞生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参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在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三楼召开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景根教授作主题为《党员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模范》的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薛燕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处长罗玉忠等围绕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E656

  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纪检监察机构成立和发展历史,亲身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了推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