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第2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龚红主持,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近期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了审议,听取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通报,最后龚红同志做了总结讲话。龚红指出,纪检部门今年要加强监督督查力度,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做到抓早抓小,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防患于未然,监督工作必须做到“长制久清、抓铁有痕、久久为功”,纪委委员要发挥探头作用,主动参与监督;纪检部门要经常开展暗访,以后暗访应变成常态工作;发挥审计监督、监察监督的作用,督促有关部门整改以促进工作,要重视监察建议的回复和整改情况复查,对不按时回复和整改要严肃问责,为学校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会后,由龚红同志带队,纪委委员分成三个组深入基层走访,了解各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