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纪委办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纪委办于2018年9月4日下午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红到会指导并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林昭雄主持。

纪委办党支部书记、监察处副处长李壮晖传达了《中共广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的实施意见(穗字[2018]16号)》和校党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广州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纪委副书记林昭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新《条例》新增的主要条款及重要内容。

会上,龚红同志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和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提出指导意见。(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