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廉洁教育,纪委办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于2018年9月19日下午组织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单位纪检委员和院务监督委员到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参加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

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是我党纪检监察事业、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一笔宝贵财富、一处红色宝藏,是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重温革命传统,接受党性教育、主题教育和廉洁教育,体验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阵地。校属各基层党支部也可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讲习所宣讲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