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9-10-19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纪委书记龚红召开了校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林昭雄主持。

会上,林昭雄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提出党员干部要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进行学习,目的是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通报2019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委员们针对如何更好履行监督职责和对强化日常监督的难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在学校基层单位有效开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献计献策。

会上,校纪委委员听取了学校近期纪律审查相关工作,并对相关情况进行审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