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纪检监察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明确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提升纪检委员监督意识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7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西后座二楼会议厅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全校131 名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纪委副书记林昭雄结合工作实际对纪检委员职能定位、工作职责、监督办法、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他要求全体纪检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用心开展监督,认真履行纪检委员专责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纪委办专职干部隋秋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通过业务培训,明确了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提高纪检委员的监督意识和履职能力,也为纪检委员在各单位开展纪检工作提供指引。会上还组织纪检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