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第三次全会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广大纪宣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次纪委全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纪委监察处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要点,审议了纪律审查的相关事项,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纪委副书记林昭雄对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充分肯定纪委监察处2017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对近期个别党员干部涉嫌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进行了审议,并对有关人员的处理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

张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纪委监察处今年的工作,认为今年纪委监察处在要求严、巡察任务重、正风反腐力度大、信访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对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提出“三严三提高”要求,“三严”即严肃、严厉、严谨,“三提高”即提高监督能力、提高执纪能力、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以“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自己,从工作态度、工作力度、工作程序、办案能力、文字能力、沟通能力等全面提升自身。切实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工作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