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与研究 >> 正文

我校“廉洁广州”调研成果获省领导高度肯定

发布者:广大纪宣 [发表时间]:2018-04-14 [来源]:校廉政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3-13

日前,我校“廉洁广州”调研成果《构建保障公共权力规范运行的安全平台--广州“廉洁城市”建设的实践观照》,获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在调研报告中批示,广州大学课题组对广州市推进‘廉洁城市建设’的调查研究很深入,总结概括很全面,抓住了实质,摸到了规律。黄先耀指出,调研报告阐述的广州市从国情省情市情出发,按照“制度+科技+文化”三位一体的模式与思路,推进廉洁城市建设的立体平台、科技

平台和互动平台的构筑,保障公共权力规范运行,使廉洁城市建设有目标、有内容、有抓手、有特色,对全省推进廉洁城市建设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他还指示有关部门领导“考虑如何运用这一成果推动广州市乃至全省廉洁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该项调研成果由我校卢汉桥、郑洁、方雪贤、肖晓珊、张水如、吴嘉雯、黄志明等7位师生历时1年半,不懈跟踪,反复调研完成的,国务院办公厅主管刊物、中国公共管理权威期刊《中国行政管理》2013年第9期的“创新实践”专栏曾全文刊载。